機會來了! 男人喜歡你「6大身體語言」...別傻傻錯過啊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可從一些相處小細節上來觀察。(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這是每個暗戀中的女孩都會苦惱的事,其實,想知道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可以從一些相處小細節上,得知對方對你的心態。身體是騙不了人的,國外網站《Bright Side》列出以下6種肢體語言,都是對方喜歡你的明顯跡象,你發現了嗎?

1.常常和你對到眼
你會明顯發現,你們對到眼的次數增加了,而且對視時超過正常該有的時間,而如果這發生了不只一次,代表他對你應該很有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總把身體朝向你
跟你說話或一起走路時,他總是會將身體朝著你的方向,甚至翹腳時,腳趾尖都會朝向你那邊,這就是他對你感興趣的表現。

3.常「不小心」碰到你
你會發現,彼此間的身體接觸頻率似乎越來越高,像是聊天時肩膀碰觸,或「不小心」碰到對方的手等等,代表對方對你很有興趣,希望更進一步與你接觸。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想了解你與他現在的感情狀態?或許能從對方的肢體動作中讀出一些跡象。

4.講笑話後的反應
對方說完笑話後,會耐心等你的反應,就是一個明顯對你有好感的跡象,要是不在意你,何必管你的想法?但若是你說完笑話後,對方只回給你一個假笑,或冷淡以對,那勸你別再浪費時間了,他真的對你沒有任何興趣。

5.常對你露齒笑
心理學家Patti Wood表示,男性通常在五、六歲後就比較不會咧嘴大笑,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男生常常對你露齒而笑時,代表他對你很有好感,和你相處很開心。

6.你們越來越像
若你發現某人開始和你使用類似的語調、手勢或用字,甚至是走路步伐逐漸相似,這不代表他想開你玩笑,而是對你有好感,有意識或潛意識中在模仿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