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放話出全裸寫真! 70歲曬肌肉:這有什麼難的?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陳昇今年第24年舉行跨年演唱會,12月30日、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現場演唱《歸鄉》、《Summer》2曲,被問今年演唱會是否會有新驚喜,他反問「一定要超越自己嗎?」被問造型上是否更突破,陳昇說:「說不定我70歲就來拍全裸寫真!」現場媒體噴笑,他還放話說:「這又什麼難的嗎?」

▲▼陳昇【說故事的自由人】2018跨年演唱會 記者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昇將舉行跨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昇年底將舉行「說故事的自由人」演唱會,連續24年陪粉絲跨年,他不怕無法滿足歌迷胃口,提到服裝的突破,放話自己說不定70歲會出全裸寫真集,被問有身材、肌肉嗎?他說:「那個還不容易嗎?」將滿60歲生日,陳昇表示生日願望是「兩岸一家親」,說自己是區域性的藝術家,將在28日回到故鄉參與「黑泥祭」演出,當作特別的生日派對。

▲▼陳昇【說故事的自由人】2018跨年演唱會 記者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昇放話70歲要出全裸寫真集。(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昇雖然已屆60歲,體力依舊維持良好,時常到各地旅遊,也會騎腳踏車鍛鍊體力。他先前在綠島開唱,卻碰上暴雨臨時轉到綠島國小開唱,在學校用小學樂器拿了就唱,笑說:「沒有不能唱的舞台,只有不能演的歌手」。演唱會門票於27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與7-11、全家超商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