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推出演唱會DVD! 斥資3百萬藏「限定彩蛋歌」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田馥甄推出《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 LIVE DVD/BD 》做為年終成績單,除了完整紀錄2016年在台北小巨蛋3天的三場演出,導演比爾賈也加碼構思拍攝以「人生列車」為主題的短片,早在演唱會前就開始籌備,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從腳本、選角,美術皆比照電影規格,耗資300萬打造真實車廂場景。

▲▼田馥甄將推出演唱會DVD。(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將推出演唱會DVD。(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片中,田馥甄飾演「列車上的女孩」,一人分飾2角,詮釋現在與過去的自己,並與電影《賽德克巴萊》飾演莫那魯道的演員林慶台對戲,田馥甄表示:「拍攝日與老師第一次見面,老師自然散發的質樸氣息讓人覺得很安心,好像真的有種能為人指點迷津的力量!」也因此與林慶台對戲時快速投入劇情。

▲▼田馥甄將推出演唱會DVD。(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斥資三百萬打造DVD。(圖/華研提供)

《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 LIVE DVD/BD 》將在10月27日開始預購,12月8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台北3天三場共34首完整演唱會曲目,包括台北場限定彩蛋歌,更將師姐田馥甄「愛的甄言」收錄其中,紀實呈現《如果Plus》這人生列車未完繼續的旅程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