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腳腳好痠喔~小萌汪去散步 累了「跳娃娃車」自動趴好

▲腳腳好痠喔~小萌汪去散步 累了「跳娃娃車」自動趴好。(圖/翻攝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臉書)

▲人家走不動惹。(圖/翻攝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只要到公園就像脫韁野馬似的玩瘋,要等到回到家才願意好好休息,不過國外卻有隻狗寶寶完全相反,才出來走幾步路就覺得累,屁顛屁顛的跟在娃娃車後面,要馬麻停車讓牠跳上去休息,一臉無辜睡在袋子的模樣相當可愛。

臉書粉專Daily Picks and Flicks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內容中這隻小萌汪跟著家人在散步,似乎是太累走不動了,眼睛直直地盯著娃娃車底下的袋子,讓馬麻無奈又好笑「Betty你應該要用走的」,一停下車就自動跳進去趴好「人家也是小寶寶要搭娃娃車!腳腳好痠喔~」,無辜的小臉超呆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貼出之後已經累積64萬人觀看、1萬多人分享,許多網友紛紛被融化,「表情也太無辜了吧」、「毛小孩跟小孩一樣累了就懶得走」、「我家的狗放出去沒跑個1小時不停下來耶」、「小時候就是懶惰狗」、「一台娃娃車載2個寶寶」、「跳進去腳滑超好笑XD」。

Tired Dog Hops into Stroller

His paws were tired

Daily Picks and Flicks 貼上了 2017年10月17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散步娃娃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