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6歲姊弟戀 蕭亞軒新歡Justin才22歲

圖文/鏡週刊

蕭亞軒新歡黃皓(Justin)遭起底,他今年僅22歲,從溫哥華返台闖星路,事業未成,竟先跟相差16歲的姐姐Elva熱戀,兩人的年紀相差之多,是Elva情史中,相差最多年紀的男友,更是最鮮嫩的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黃皓(Justin)積極想進演藝圈,除了天天到國語日報學中文,也在郎祖筠工作室上課,學習發音及肢體,目前,僅擔任四葉草「貓屎咖啡微電影」男主角。
  1. 蕭亞軒日前被本刊拍到和黃皓有過夜情。
  2. 黃皓從溫哥華返台闖星路。(翻攝自臉書)

黃皓原名黃正皓,似乎是為了名字好記,因此改名為黃皓,183公分、長相帥氣的他,平時愛上夜店交朋友,外傳把妹功夫一流,如今傳與蕭亞軒熱戀,一夕之間打響了名聲,也對他日後的演藝生涯,跨進了一大步。

蕭亞軒歷來男友一字排開都是鮮肉等級,臉蛋跟身材又都素質頗高,於是美國有專獵男神的女星泰勒絲,台灣則有蕭亞軒。

 

更多鏡週刊報導
【Elva夜度嫩男】過夜12小時 蕭亞軒新歡是學生弟
【Elva夜度嫩男】蕭亞軒獵肉肌、嫩、帥 跨海拚泰勒絲
【Elva夜度嫩男】蕭亞軒直播撇整形難搞 還能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