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爆退出 《新歌聲》回應了:每年都單獨談!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新歌聲》日前已經結束最後一季,雖然本季節目雷聲大雨點小,但對喜愛音樂的觀眾、夢想成為歌手而言,這是個相當珍貴的平台,日前元老導師那英宣布退出,結束6年導師身分,近日再傳出周杰倫與合約到期,可能隨前輩腳步離開節目,《新歌聲》製作宣傳總監陸偉聽聞此事,特地做出回應。

周杰倫被爆離開《中國新歌聲》。(圖/翻攝自《中國新歌聲》微博)

▲周杰倫被爆退出《中國新歌聲》。(圖/翻攝自《中國新歌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陸偉聽聞周杰倫約滿將退出傳聞,鄭重澄清並非事實,他先是懷疑爆料網站真實性,接著表示新一季的《新歌聲》正在籌備中,和導師之間的合約「都是每年單獨談的,不存在合約滿不滿的問題」。最後表明,節目仍會繼續邀請周杰倫擔任導師職位,「凡是一線歌手都可能在我們的邀請之列」。

周杰倫被爆離開《中國新歌聲》。(圖/翻攝自《中國新歌聲》、那英微博)

▲▼那英確定退出導師行列,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轉發周杰倫也將退出節目的PO文。(圖/翻攝自《中國新歌聲》、那英、「周杰倫資訊網」微博)

▲周杰倫爆退出《中國新歌聲》。(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社群平台上瘋傳,周杰倫即將退出《新歌聲》,爆料者甚至表示已有媒體向杰威爾音樂求證,對方表示「周杰倫將不再錄製新一季的《中國新歌聲》」,而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也於26日PO出這則爆料的截圖,貼文言詞間沒有太多不捨,反而開心地說:「2018期待周杰倫新專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