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把拔帶去「交朋友」 獅子座小白柴竟恰北北大叫:走開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人家說獅子座的人比較強勢,沒想到連柴柴也一樣「恰北北」!台中一隻兩個多月大的小白柴「老闆娘」,前些日子和把拔一起到寵物公園參加柴柴聚會,原本想讓小朋友早點接受社會化,沒想到兇巴巴的牠,對每隻靠近自己的大柴都很不友善地吠叫,讓飼主們感到哭笑不得。

▲小白柴「老闆娘」。(圖/網友Eric Wu授權提供。)

▲大柴:別那麼兇嘛...人家只是想交個朋友QQ(圖/翻攝自影片/網友Eric Wu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拔說,「因為老闆娘未滿三個月大,還沒施打三劑預防針,只能抱在手裡,當天的柴聚原本想讓牠早點接受社會化,所以就想說帶來『認識』其他的柴柴,沒想到這小朋友會這麼白目,看到狗就叫。」

▲小白柴「老闆娘」。(圖/網友Eric Wu授權提供。)

▲▼目前未滿三個月大的小白柴「老闆娘」。

▲小白柴「老闆娘」。(圖/網友Eric Wu授權提供。)

「老闆娘」如此「汪小膽大」的凶狠模樣,與牠有趣的叫聲形成對比,這樣的情形把拔也PO網詢問網友的意見,「怎麼叫聲像唐老鴨XD」、「赤柴:啊唷!這個小孩怎麼了」、「這麼小就這麼兇哦」、「哈哈,可愛雖可愛,趁還小要趕快教,不然長大就很難教了!」、「窩滴媽呀!脾氣很硬哦」。

▲小白柴「老闆娘」。(圖/網友Eric Wu授權提供。)

▲「嗚...哥哥姐姐好兇,人家怕怕QQ」

Eric Wu也提到,「在這次柴聚的前一星期,我們帶老闆娘去寵物餐廳,那是牠第一次碰到其他柴犬,那些柴柴都被教得很好、很乖,但後來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遇到一隻出聲威嚇的狗狗,原本還很淡定的牠竟然迅速變臉,想要表示自己不怕就對人家吠,結果被其他大狗吼回去,回家後隔天就變得很乖,不吵也不鬧。」

(點我看老闆娘特殊的便便方式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汪星人柴犬恰北北聚會社會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