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軍隊子彈會轉彎 實彈射擊誤傷多名民眾

▲打靶射擊靶場槍狙擊瞄準。(圖/視覺中國)

▲實彈射擊訓練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北部永福省(Vinh Phuc)近來傳出多起民眾遭到流彈誤擊意外,疑似軍隊在附近靶場訓練實彈射擊所致,軍方已經全面暫停培訓同時展開調查,務必釐清原因。

根據了解,6月中旬先是平川縣(Binh Xuyen)一名6歲男童在幼稚園玩耍期間,突然遭到擊穿鐵皮屋頂的流彈打中頭部,10月初又有一名女性在當地寺廟拜拜時受到流彈波及,9月底永安市(Vinh Yen)也曾發生過一名男性遭到擊中的意外。儘管3名患者送醫後均無大礙然而院方都從他們的體內取出子彈通過鑑定是為步槍子彈

此外,當地也有不少民眾近來都發現自家住宅遭到流彈擊穿,雖然沒有造成傷亡卻已人心惶惶。由於流彈誤擊意外頻傳,永福省政府已經要求軍方人員暫停在附近靶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並且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同時派員前往慰問遭到波及的民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