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三星在飛機上送Note8給200名乘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正所謂「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三星電子日前在西班牙航空一架從西班牙的 La Coruña 飛往馬德里的飛機上,大方送出了 Galaxy Note8,而且不管頭等、商務還是經濟艙,全飛機上 200 名乘客,每人都可以在飛機上拿出手機來獻寶,看得台灣粉絲眼底,直呼:「好羨慕」!

三星電子去年推出 Galaxy Note 7 時,被視為 Android 陣營最有機會在銷售上打敗 iPhone 7 的智慧型手機,實際上卻慘遭滑鐵盧,不僅因為電池燃燒而全面回收、下架,甚至被航空公司視為違禁品;台灣方面,長榮、華航、遠東、立榮等航空公司接連發出緊急通報,要求所有乘客不准攜帶 Note 7 上飛機,甚至就連桃園國際機場、松山機場、小港機場等地也首次在宣傳平台上發出通知,斗大的「禁止攜帶打火機與Galaxy Note 7」字樣,瞬間傳遍全球,重創三星電子形象。

如今隨著 Galaxy S8 上市之後,三星電子確認了Galaxy Note 7 手機燃燒的問題,不但是推出了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Note8,還在部分國家重製了 Galaxy Note 7,並且進一步推出變種版的 Galaxy Note FE(Fan Edition),而事實上這三款手機上市至今,也同樣未有類似 Note 7 的災情傳出。

這次西班牙三星電子突發奇想的在航班編號為 IB 0513 的西班牙航空飛機上,大方送出 200 支手機,還特別拍成影片,放在官方推特,不僅可以看到飛機上所有乘客高聲歡呼,更可以看到每個人「在飛機上」拿出 Galaxy Note8 開心的樣子,如此衝擊般的畫面,讓人不得不佩服,當地三星電子的巧思,而看在台灣粉絲的眼底,當然是羨慕萬分,許多人在粉絲團留言:「好羨慕」、「好好喔」、「那200名乘客太幸運了...」、「太過分了,我也要!!!~」

當然,三星電子在西班牙航空做了這件事,並不代表全世界每個地區的三星電子都會做一樣的事情,只不過,從這樣的事件當中,再次可以看出三星電子在處理整個 Galaxy Note 7 事件的背後,值得讓人學習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