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東西半球爆出」形狀全露! 深V一路開到胸下

2017年10月26日 12:0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擁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經常上傳美照和粉絲分享近況,雖然最近鮮少有戲劇作品,但仍受邀出席各大時尚活動,近日她現身知名品牌展示會,身穿一襲雪白色紗裙,胸前深V一路開到胸下,露出豐滿的東西半球,可說是除了比基尼以外的最大尺度,養眼畫面讓人鼻血直噴。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25日在IG分享出席活動的服裝照,只見她披著一頭直順長髮,身穿一襲薄紗材質的白色削肩長禮服,衣服上繡有精緻花朵圖案,飄出陣陣仙氣,尤其是胸前大開深V,讓一向穿著優雅保守的她大展魔鬼身材,東西半球形狀渾圓雄偉,畫面相當美麗。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大開深V。(圖/翻攝自曾莞婷IG)

難得穿上性感禮服,曾莞婷笑說:「這樣穿會不會太隆重了一點......」許多網友瘋狂稱讚,直呼:「美到我無法呼吸!」、「胸前是真的很隆重。」更有人建議她未來可以多多嘗試這種清純中又帶有一點辣的風格,也更期待她回歸八點檔的精采演出。

曾莞婷宣布回歸八點檔。(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3年前因三立《世間情》裡的惡女「郭佳佳」走紅,曾莞婷的臉書開始接下不少代言產品和業配文,月收入百萬起跳,17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並留言:「乖乖等姐回來~姐回來就開始拍戲給你們看了。」引起粉絲好奇,紛紛詢問,她也一一解答,新作品將會是三立的全新八點檔,預計於2018年1月接檔《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