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娃半夜被趕出門慘死 養父改口:牛奶嗆死的

3歲女娃謝琳(Sherin Mathews)半夜被繼父趕出家門,失蹤2周後被發現遺體。(圖/Chief Jimmy Spivey的推特)

▲養父被捕後,改口稱女兒是被他餵奶嗆死的。(圖/Chief Jimmy Spivey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3歲女童謝琳(Sherin Mathews)7日半夜被養父敢出門後失蹤,2周後警方在一條暗溝裡找到她的遺體,37歲養父馬修斯(Wesley Mathews)後來突然改口,女童是因為不肯喝奶,被他強行灌奶後窒息死亡。目前女童真正的死因有待法醫的檢測出爐才能確定。

馬修斯原本告訴警方,7日凌晨3時年幼的謝琳因為拒絕喝奶,被他趕到門外罰站,15分鐘後前去查看才發現失蹤。警方懷疑女童可能遭到綁架,出動大規模搜索行動,22日上午在距離馬修斯家不到半英里的一條暗溝裡發現女童遺體。

馬修斯23日被捕後忽然改口,謝琳是餵奶時被嗆死的,他發現女兒嗆到後一直咳嗽,後來呼吸開始減慢,最後失去心跳脈搏後便將遺體丟棄在暗溝裡,昨日他從理查森市立監獄轉移至達拉斯縣監獄時,對於媒體的相關提問,未給予任何回應,將有可能面臨5至99年的監禁。

▼養父馬修斯(Wesley Mathew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琳(Sherin Mathews)失蹤後死亡,養父(Wesley Mathews)被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