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可以摸狗狗嗎?警察得到街友同意才伸手 還送一堆飼料零食 

我可以摸牠嗎?警察禮貌詢問街友 數分鐘後暖贈食物飲水(圖/翻攝自Kaitlyn McNamara/The dodo)

▲警察不因她是街友而態度輕浮,就像對待所有飼主一樣等到對方同意,才伸手摸狗。(圖/翻攝自Kaitlyn McNamara/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給許多人的印象,大多偏向嚴肅的一方,但其實善良的人不分職業。美國紐約一名女子Kaitlyn McNamara日前經過水牛城一處加油站附近的時候,看到兩名警察停在女街友和她的狗狗面前,禮貌詢問「我可以摸牠嗎?」隨後還買了一些食物和飲水送給她,隨手的善舉讓McNamara看了相當感動。

McNamara正準備進商店買杯咖啡,但在她走進去之前,看到一名女街友和她飼養的狗狗坐在店門口,隨後出現兩名警察,「我聽到其中一位警察在走進商店的時候,詢問她說可不可以摸一下狗兒。」當McNamara在等咖啡的同時,兩名警察買了一些狗飼料和零食走出來,直接給了那位女街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走出店的同時就聽到警察說,『哈囉,我買了一些東西要給妳的狗狗。』而她的臉瞬間就亮了。」眼前的畫面實在太意外又溫暖,讓McNamara忍不住哭了,「為了不讓人覺得我超奇怪,我直接走進車裡,看著這一幕;真實到讓人覺得世界真的很美好。」

關鍵字: 汪星人街友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