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熊讚登國外知名旅遊網站...被讚「超級巨星」

▲▼台灣之光熊讚。(圖/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

▲台灣之光熊讚。(圖/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吉祥物熊本熊除了風靡日本外,還成為亞洲矚目的焦點。現在繼熊本熊之後,世大運爆紅的「熊讚」日前也登上國外知名旅遊網站,被讚為「亞洲新寵」、「超級巨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據eTN報導,熊讚和熊本熊都是黑熊,但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熊讚胸膛上的V字樣,這樣特別的外表只有台灣當地的黑熊才具有。eTN還補充,熊讚其實在幾年前就在活動中亮相過,但卻沒有引起台灣人的關注。直到熊讚開始在各大校園舉行活動,才讓更多人認識它。

▲▼eTN特別報導熊讚。(圖/翻攝自eTN網站)

▲eTN特別報導熊讚。(圖/翻攝自eTN網站)

報導指出,熊讚為了與人有更多的交流,特別參加了市府為它預備的「表演課」,不但能爬上山頂,還與民眾一起看日出。甚至連熊讚中暑、跌倒之事,都登上媒體版面。

報導特別強調,熊讚現在是超級巨星,許多粉絲排隊多時,只為了和熊讚合影,「熊讚旋風從台灣吹到亞洲,它將進軍全世界,如果你過去只有聽過熊本熊,現在準備迎接台灣的新偶像,將成為超級巨星的『熊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