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拔開門驚見「雪景」…傻眼問:誰用的 3汪一秒不見蹤影

▲家具破壞者4汪「妞妞、嘟嘟、拉拉、花花」。(圖/網友Max Tseng授權提供。)

▲把拔:誰.用.的!米克斯「妞妞」:我...我有阻止牠們喔QQ(圖/網友Max Tseng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下雪啦~咦...這雪怎麼怪怪的!毛小孩愛搗蛋的本性,無論品種、性別都一樣呢!網友Max Tseng 25日下班回到家,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景象除了汪星人的熱情迎接,還有「滿地積雪」的場景,看得飼主一陣心寒,連生氣的心情都沒了,留下的只是無限的傻眼與無奈。

到家後一開門,原先是4位汪星人熱情地搖尾巴迎把拔回家,「當我一開口問說『誰用的?』,除了黃色的『妞妞』還夾著尾巴很害怕地愣在原地之外,其他3隻瞬間就衝到後陽台去躲起來了,很怕會被我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具破壞者4汪「妞妞、嘟嘟、拉拉、花花」。(圖/網友Max Tseng授權提供。)

▲▼讓人哭笑不得的4汪「妞妞、嘟嘟、拉拉、花花」(上圖左起)。

▲讓人哭笑不得的4汪「妞妞、嘟嘟、拉拉、花花」。(圖/網友Max Tseng授權提供。)

把拔Max Tseng無奈地說,「連生氣都懶了,只能摸摸鼻子默默收拾好...」,而被這樣的「雪景」逗樂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齁,留下最傻的那個」、「哈哈哈小黃(妞妞)的耳朵已經不知道藏到哪去了」、「小黃表示:沒事兒,沒事兒,這是正常能量釋放!!」、「白色的桌子也好慘...」、「 3毛表示: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

充滿破壞力的2隻邊邊與1隻米克斯,牠們的「豐功偉業」當然不只有這一次,「之前地上的另一顆大抱枕也被咬爛,除了枕頭,沙發也不放過,現在這組已經是第二組了」,Max又說,「最讓人感到心死的,就是牠們『三劍客』把床墊整個咬爛,真的是傻眼大於生氣,連動怒都懶了的那種。」

▲家具破壞者4汪「妞妞、嘟嘟、拉拉、花花」。(圖/網友Max Tseng授權提供。)

▲為了吃轉職當貓咪的「拉拉」。

前些日子,邊境牧羊犬「拉拉」為了吃,跳到桌子上當「邊境牧羊貓」,「那天有一隻飯沒吃完,原本打算隔天再給牠吃,沒想到拉拉竟然為了吃別人剩下的飯,跳上桌子當貓咪,差點沒被打敗。」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邊境牧羊犬雪景沙發抱枕破壞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