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海邊「男友視角」撩粉 回眸嘟嘴送吻已戀愛~

2017年10月26日 07:5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迪麗熱巴因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聲勢暴漲,之後加入《奔跑吧》在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人氣超高的女演員。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她抽空旅遊放鬆,仍不忘與粉絲分享在海邊自在跳舞的影片,不過這影片任何角度看都像是「男友視角」,甜甜的笑令人融化。

▲▼迪麗熱巴海邊「男友視角」。(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海邊跳舞。(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長髮披肩,白色T恤配上黑短褲,外頭配上一件長格子襯衫,在海灘上迎著風跳舞,時而旋轉時而跳躍,她臉上帶著笑,時不時回頭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翩翩起舞的模樣像個快樂的小仙女,最後一幕更轉身,深情凝望後走近鏡頭,送上飛吻,撩人姿態像是情人間的互動一樣,彷彿粉絲就是「男友」,看著她在眼前放電。

▲▼迪麗熱巴海邊「男友視角」。(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海邊「男友視角」。(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另外,迪麗熱巴先前投入電影《解憂雜貨店》的拍攝工作,她突破一貫的黑長髮造型,換上紫色的男生頭短髮造型,激短髮讓她本來就立體的五官更加突出,像個小男孩一樣的打扮、拿著吉他望向遠方的神情,也引發粉絲好奇在電影中的人物設定。該片由董子健、王俊凱、迪麗熱巴主演。

▲迪麗熱巴主演陸版《解憂雜貨店》。(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