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貓/季後賽名師解盤 美冠MVP能幫太空人止敗?

▲美聯冠軍戰G2,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完投9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大賽G2,太空人推韋蘭德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東森新聞雲與「運彩貓-台灣運彩資訊平台」http://wwincat.com/合作,針對美國職棒季後賽推出運彩專業分析,讓球迷與彩迷一同體驗美國職棒季後賽的熱力。26日世界大賽第2戰,美冠MVP韋蘭德能幫太空人止敗?

分析師:饒爸 目前戰績:14勝5敗
場次:太空人@道奇
推薦:7.5小分@1.55
信心指數:80
理由:世界大賽次戰太空人由季後賽不敗的韋蘭德先發,搶勝企圖心明顯。道奇則是推出左投希爾,本季在主場出賽的防禦率非常不錯,季後賽防禦率剛好是3.00。兩位先發投手對戰的紀錄都頗具壓制力,太空人火力在客場發揮比較不理想,道奇想突破韋蘭德的投球也不容易,這場比賽看好投手戰,小分是不錯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希爾、響尾蛇雷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先發投手希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 小偉 目前戰績 : 12勝7敗
場次 : 太空人@道奇隊
推薦 : 太空人受讓1.5 信心指數 : 80
理由 : 兩隊實力很接近,得分全是全壘打取分,所以投手穩定性很重要,決勝比重極大。目前季後賽走到現在韋蘭德還是不敗,驚人的4勝以及強大的壓制能力。道奇希爾投2場共9局,2場都被打出全壘打,保送4次過多,失投機率較維蘭德高。韋蘭德能吃下較長局數,保護太空人牛棚,不敗的韋蘭德也能帶給太空人強大的反撲氣勢。

▲2017世界大賽、道奇透納(Justin Tu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透納打擊火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 J.W. 目前戰績 : 6勝3敗
場次 : 太空人@道奇
推薦 : 7.5小分
信心指數 : 75
理由 :今天全部的分數都是全壘打打下的,道奇進攻上都沒辦法用安打串聯起來,太空人維持一貫的客場低迷,明日是太空人目前狀態最好的先發韋蘭德,道奇的希爾也可以穩定的吃局數,再配合強力牛棚,加上今天兩邊牛棚也沒甚麼燒到,隔天又是休息日,有問題可以隨時應變,所以本場我看好小分。

▲前田健太、簡森(kenley jans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田健太5場登板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 趙子龍 目前戰績 : 0勝1敗
場次 : 太空人@道奇
推薦 : 全場7.5小分 @ 1.75
信心指數 : 90
理由 : 整個季後賽24.2局僅責失4分的韋蘭德,其壓制力無庸置疑;而希爾兩次出賽的9.0局掉3分雖然較為遜色,但是他近13次在系列賽第2場先發、卻投出3大10小的好成績。加上近7次休9天之後的先發也僅有兩場大分;因此看好兩隊投手合力壓制對方打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的本壘裁判為Paul Nauert;而當其為主審且客隊為太空人時,目前正值連續五場小分當中。

▲2017美聯首輪G4,太空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柏格曼(alex breg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客場必須回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道奇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