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人美實力強 跨欄美少女羅佩琳締造3連霸

▲宜蘭全運會,羅佩琳。(圖/記者魏立信攝)

▲羅佩琳。(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宜蘭報導

「跨欄美少女」羅佩琳等了2年,終於在本屆全運會女子400公尺跨欄決賽突破個人最佳成績,飆出58秒15的成績完成3連霸,同時也是歷年台灣女將第三快。

「這次成績進步很多,能破最佳真的很開心。」羅佩琳說,「想說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就放開全力跑,這個最佳成績我等了2年,之前都一直遇到瓶頸、傷痛,但現在慢慢調整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兼具亮麗外表與實力的羅佩琳,近年幾乎稱霸國內女子400公尺跨欄,不過卻無緣今年台北世大運,她坦言相當遺憾。

羅佩琳說:「確實會很難過,不過也只能馬上收拾心情,我剛好趁著沒選上,好好準備全運會,我想這就是有失必有得吧!」而她也順利完成全運會3連霸,稍稍彌補沒能參與世大運的缺憾。

▲宜蘭全運會,羅佩琳。(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運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