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爽出包了!《我家有個魚乾妹》動畫被告抄襲遊戲UI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我家有個魚乾妹》第二季的第三話,近日被爆出在動畫中抄襲美少女遊戲《乙女*領域(オトメ*ドメイン)》中的遊戲對話筐UI,該遊戲公司PALETTE QUALIA也公告正在向相關單位進行調查等事宜,看來小埋的動畫小組這次玩得有點大了。

▲我家有個魚乾妹動畫被告抄襲UI。(圖/翻攝自推特) 

▲▼可以看到底下對話筐的造型幾乎一樣(上為小埋第三話、下為乙女領域)。(圖/翻攝自推特)

▲我家有個魚乾妹動畫被告抄襲UI。(圖/翻攝自推特)

在日本動畫中,拿其他公司的遊戲或作品的角色、介面等等來當哽去吐槽還挺常見的,但因為會涉嫌抄襲,所以動畫小組在用哽時通常也會先處理過才會放進動畫裡,這次小埋第三話會出包,也是因為沒有堅守這個原則,可以看到動畫中的遊戲UI,與《乙女*領域》對話筐幾乎一模一樣,會被原公司抓包也是在所難免了。

至於《乙女*領域》這款遊戲,介於它是被歸類在美少女成人遊戲,本篇就不多論述,要簡單說明的話,它是一款與《近月少女的禮儀》或是《少女愛上姊姊》一樣,是以偽娘為主角潛入女子學園為題材的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看看。

關鍵字:動漫我家有個魚乾妹第二季動畫抄襲乙女領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