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3台計算機彈出防彈少年團《DNA》 5天300萬人搶看

2017年10月25日 21:59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以唱跳和音樂實力走紅全球,有著「世界級偶像」的稱號。他們在5月榮獲美國告示牌「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獎項,9月發行的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銷量突破120萬張,打破南韓歌壇16年的紀錄。正式進軍日本市場的防彈少年團在日本也有許多歌迷,就有Youtuber挑戰以3台計算機,演奏出防彈少年團的新歌《DNA》 ,不到5天已有近300萬次點擊。

▲防彈少年團(BTS)台北演唱會。(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在台北演唱會演出新歌《DNA》。(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剛結束台北兩場演唱會的防彈少年團,在10月來台的15組韓星中,是唯一辦在萬人場地並且二日門票皆完售的歌手。推估近8500萬票房,是在2017年下半年度來台的韓星中最漂亮的數字。在來到台灣前,防彈少年團也在大阪京瓷巨蛋開了他們第一次在日本舉辦「巨蛋級」演唱會,單場4萬人滿座,兩天共8萬人見證了防彈少年團指標性的里程碑。

▲防彈少年團。(圖/環球提供)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大賣120萬張,破了南韓歌壇16年來的銷量紀錄。(圖/環球提供)

2017年和日本環球唱片簽約後,也宣告防彈少年團正式大力進軍當地市場。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歡迎的他們,就有Youtuber挑戰以3台計算機演奏,敲敲打打下竟彈出了防彈少年團的新歌《DNA》 ,而單支影片不到5天已有近300萬次點擊,足以見其高人氣。事實上該Youtuber不只挑戰過《DNA》 ,過去也COVER過他們的歌曲《血汗淚》,以及新歌《GO GO》。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台灣特別版專輯內附贈明信片大卡,L.O.V.E.四版本已在台發行。

▲防彈少年團。(圖/環球提供)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大賣120萬張,破了南韓歌壇16年來的銷量紀錄。(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