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iPhone X 五大電信資費懶人包:預料將現搶機潮

▲▼iPhone 8,iPhone X 新機發表會。(圖/路透社)

iPhone X 五大電信資費懶人包:預料將現搶機潮

有「Apple真旗艦」之稱的 iPhone X,確認將於 11 月 3 日在台灣開賣,官網也將於 10 月 27 日開放預購,稍早國內五家電信公司陸續公開綁約資費,《ETNEWS新聞雲》特別為讀者整理了相關資費與初期活動內容,提供給讀者們參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陸軍協助執行鄉民撤離及沙包堆置任務。(圖/翻攝自陸軍司令部臉書)

學歷太高!台大碩士墜樓亡 網爆國軍玩兵黑幕...嗆:有種就跳啊

台大物理所碩士洪文璞2008年分發到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服役時遭長官刁難、狂操,還常被罵「白痴」、「媽的,你是要教幾次才會懂啊」,壓力下在營區跳樓身亡,高院更二審認定洪男死亡與部隊凌虐有關,判陸軍司令部須賠286萬元。有網友找出一篇爆料文,裡頭詳細記載了洪男悲慘的服役生活,再度掀起波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網連署張善政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自「敦請張善政先生出馬救台灣」粉絲專業)

痛心台灣「是非不明、民粹當道」 網連署張善政參選2020總統

工研院前主任杜紫宸與弟弟杜紫軍於臉書上創辦粉絲專頁,發動連署,表示台灣當今是非不明、民粹當道,「我們不缺民主制度,我們不缺兩黨制衡,但是,我們缺乏正直、理性、科學、重效果的政府領導人」,盼該粉專在3個月之內,可以突破50萬讚,藉此呼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選2020總統大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五星旗           。(圖/記者張一中攝)

禁掛五星旗連署過關 學者:只是自嗨自爽而已

有民眾於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禁止中國五星旗在台公開懸掛、展示、陳列,並順利達連署門檻,政府主管機關需在2個月內回應;對此,世新大學教授游梓翔認為,這是「滑鼠自嗨」,有本事就應該到國際上消滅五星旗,而不是在自己家自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連兩屆奪世界麵包冠軍。(圖/翻攝自Salon Serbotel Youtube)

台灣之光!法國世界麵包大賽 台灣選手連續2屆奪冠

在法國南特舉辦的2017年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歷經8小時激烈競爭,最終由台灣選手陳耀訓奪得總成績冠軍,同時拿下了有機麵包類第一名,周小槿也獲得最佳助手獎。這是繼上屆2015年麵包師傅陳永信後,台灣隊伍再度奪得冠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