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李玉璽譜戀曲! 兩人作品藏暗號「親愛的」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王力宏發行新專輯《A.I.愛:第二集》,其中一首寫給女兒的《親愛的》引起話題,真摯的情感跟溫暖的旋律讓網友大呼「聽哭了!」值得一提的是,MV找來歐陽娜娜、李玉璽演出,新鮮組合令人期待。

《親愛的》MV由王力宏構想,故事情節溫暖動人並收錄手寫給女兒的親筆信,和王力宏與太太李靚蕾剛生完寶寶在產房的溫馨畫面,情感的真切流露讓人為之動容,王力宏表示:「原來人生中有一種情感,我從來沒有想到的,身為人父之後的父愛。」

▲▼王力宏,李玉璽,歐陽娜娜。(圖/宏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歐陽娜娜拍攝王力宏MV。(圖/宏聲提供)

▲▼王力宏,李玉璽,歐陽娜娜。(圖/宏聲提供)

提到這首歌曲,王力宏表示,「自己寫過很多關於愛的作品,而有關父愛的還是第一次,人生有了新的體驗的王力宏,通過這支MV分享近年來內心最深的感觸,讓大家瞭解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此外,這支MV也邀請了新生代演員歐陽娜娜擔綱女主角和李玉璽客串,新鮮的組合令人期待。

在《A.I. 愛:第二集》中,王力宏在保留以往宏式情歌的風格基礎上再次有了突破,這次透過《親愛的》以溫暖簡單的旋律分享晉升人父對「前世情人」滿滿的愛讓不少單身的網友們想婚,新進父母產生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