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ID先搶先贏!手遊《天堂M》10/26起開放「預先創角」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手機遊戲新作《天堂M》自 10 月 10 日開放玩家預先登錄後,截至今日 10 月 17 日為止,事前登錄人數已突破 80 萬,遊戲橘子為感謝玩家支持,預定將在 10 月 26 日中午 12 點起,於《天堂M》官方網站開放玩家「預先創角」活動,讓玩家可在遊戲上線前優先選擇「伺服器」、註冊自己喜愛的角色ID、創立未來遊戲中的角色性別與職業。

伺服器、ID先搶先贏!手遊《天堂M》10/26起開放「預先創角」(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M》將於 10 月 26 日起於官網開放「預先創角」活動,玩家可藉由活動網頁,依據指定步驟提前選擇伺服器,並創立遊戲角色名稱、性別。玩家可自行從「王族」、「騎士」、「法師」、「妖精」等職業當中進行挑選,更表示玩家若透過 beanfun! 帳號登入預創角色,屆時在遊戲推出之時更可獲得「殷海薩的祝福1000」、「對武器施法的卷軸x1」及「對盔甲施法的卷軸x1」等額外獎勵。

伺服器、ID先搶先贏!手遊《天堂M》10/26起開放「預先創角」(圖/遊戲橘子提供)

除此之外,《天堂M》官方也在近期之內積極展開各式預熱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瀏覽。

《天堂M》官方網站

關鍵字:遊戲橘子天堂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