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翹臀女公園「全裸交纏」拍A片! 遊客忙著拿手機錄影

▲2名AV女優在西班牙拍A片。(圖/翻攝自都市報)

▲2名AV女優在西班牙拍A片。(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帶著小孩踏青卻目擊活春宮,媽媽傻眼!2名AV女優不管小孩、遊客在旁邊,直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維亞(Seville)脫到只剩高跟鞋,全裸在知名景點聖特爾莫宮(Palace of San Telmo)上演「蕾絲大戰」。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2名女優在聖特爾莫宮前的公園擺出性感姿勢,由一名攝影師拍下,另外還有一名導演在旁指導,一名目擊的媽媽表示,「我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麼,真的太驚人了。」

旁邊的小店主人則回憶當時的情況,「2名裸女從馬車上跳下來,接著就開始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有一名男子拿著攝影機,另一名則拿著三腳架、女孩的衣服,有些人向他們抗議,但多數人都拿出手機開始錄影,他們在警方到場前離開了。」

警方也正在針對這群A片團隊進行調查,由於裸露並不是犯罪,會朝向孩童目擊到裸露現場,目前正追查相關人士的身分。在當地法律中,在孩童面前表現淫穢行為可判處最高一年徒刑或是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