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美元成續約關鍵? 11歲小球迷寄零用錢幫雷霆留西河

▲普萊斯蒂與小球迷合照。(圖/翻攝字Dana Hertneky‏推特)

▲普萊斯蒂與霍普合照。(圖/翻攝自Dana Hertneky‏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日前以5年2.05億美元與球星「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續約,加上今年薪資2850萬美元,成為NBA史上最大合約。西河的續約也讓當地一名小球迷放下心了,因為他寄了10美元給雷霆隊,希望能幫助主管普萊斯蒂(Sam Presti)留下衛斯布魯克。

▲雷霆小球迷霍普。(圖/翻攝自Holly Hooper-Stover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小球迷霍普。(圖/翻攝自Holly Hooper-Stover臉書)

這名11歲的球迷名叫霍普,2個月前他寫信給普萊斯蒂,信中說到自己非常熱愛雷霆隊,希望能夠用零用錢10美元,來幫忙球隊留下衛斯布魯克。而就在續約隔天,霍普收到普萊斯蒂的來電,並表示這10美元是西河續約的關鍵,並送了今年的開幕戰門票給他。

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10美元會不會真的是衛斯布魯克續約的關鍵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壓根不覺得會收到回信。」霍普的母親在Facebook提到這段趣事,表示自己原本只是不想讓小孩的夢想破滅,「我們大可以跟霍普說,『別鬧了,他們可是百萬富翁,根本不缺你這點錢。』但他對雷霆的熱愛是真心的,所以幫忙他寄出這封信。」

因為一個小男孩的心意,和一位百忙中抽空幫助小孩完成夢想的男人,所以我們在這!」霍普的母親很感謝普萊斯蒂的幫忙,讓他們能夠度過瘋狂的開幕戰夜晚,「我們很感激、很興奮,希望能夠透過這件事,讓更多人支持雷霆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