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生日森77 老婆竟叫萊恩葛斯林寶貝!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是模範夫妻檔,小倆口除了經常曬恩愛外,也愛互虧對方,23日是他的41歲生日,愛妻竟然在IG放上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的照片祝賀,讓網友笑說「這個萊恩不是你的萊恩啦」!

布蕾克萊芙莉在貼文中寫道:「生日快樂寶貝!」可是照片中的萊恩雷諾斯卻被裁掉一半,反倒是主角變成《樂來樂愛你》的萊恩葛斯林,雖然同樣都叫「Ryan 萊恩」,也同樣是好萊塢男神,但為什麼她要如此狠心裁去老公的畫面呢?

死侍萊恩雷諾斯生日森77,老婆竟叫萊恩葛斯林寶貝。(圖/翻攝自布蕾克萊芙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蕾克萊芙莉把萊恩雷諾斯切掉。(圖/翻攝自布蕾克萊芙莉IG)

原來萊恩雷諾斯在8月時,為了慶祝布蕾克萊芙莉生日,便上傳一張夫妻倆的合照,但是女方硬生生被切掉一半,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是誰,他還裝冷靜說道:「生日快樂!我超棒的妻子!」所以這次他生日,換布蕾克萊芙莉「報仇」,夫妻倆一來一往地惡搞彼此,除了逗樂粉絲,更讓外界看到小倆口曬恩愛的舉動和別對夫妻完全不同。

死侍萊恩雷諾斯生日森77,老婆竟叫萊恩葛斯林寶貝。(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

▲萊恩雷諾斯把愛妻卡一半。(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

事實上,萊恩雷諾斯在拍攝《綠光戰警》時就已經和布蕾克萊芙莉是好友,結束拍攝1年後才交往,雖然他比女方大11歲,小倆口卻一點隔閡都沒有,他先前受訪時被問到怎麼認定女方就是「對的人」,依舊不改搞怪個性,調皮地說:「大概就是在我們第一次做愛之後吧!」之後才急忙解釋是在開玩笑,並透露交往時在一間沒有人的小餐廳約會,當下一時興起,要對方一起共舞,卻突然閃過「我好像越界」的念頭,結束後他很有風度地送女方回家,「接下來,我應該就不用再深入細說了吧,你知道的。」

死侍萊恩雷諾斯生日森77,老婆竟叫萊恩葛斯林寶貝。(圖/翻攝自布蕾克萊芙莉IG、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恩雷諾斯和萊恩葛斯林撞名,布蕾克萊芙莉便藉此反整老公。(圖/翻攝自布蕾克萊芙莉IG、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