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刀也來了!5566「完整度80%」獨缺王少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播出剛滿週年,今(25日)立刻邀來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擔任特別來賓,與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來個大合體。但可惜退居幕後十多年的小刀難得露面,不過仍獨缺王少偉,孫協志則表示,「緣分嘛,能湊就湊。」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 小刀出席 《飢餓遊戲》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刀擔任《飢餓遊戲》特別來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日前播出週年特別企劃獲得好迴響,今又特地邀請已退居幕後多年的小刀來擔任特別嘉賓。小刀雖然已約14個年頭未上過節目,不過即便自稱對錄影感到生疏,但與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的默契一如往常,在上午的錄影過程中相當順利。雖然少了王少偉,但王仁甫則樂觀表示「他是我們的秘密武器」。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 小刀出席 《飢餓遊戲》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5566「合體完整度80%」獨缺王少偉。(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到是否為主持群邀約小刀來錄影?大夥急忙搖頭「沒有」,小刀則笑說「是我自己說要來的」,甚至還拍攝自薦影片,希望獲得製作單位青睞。多年戰友聚在一起話匣子大開,當小刀被問到是否準備重返幕前時,一旁的王仁甫開玩笑表示「他要拍電影當男主角,還要出唱片」,逗得小刀頻頻大笑「差不多就是他說的那些」。

久未露面的小刀近兩個月來積極減肥,從84公斤減至76公斤,他表示每天早餐只吃一小口,中午喝青菜湯,晚餐不吃澱粉,整體的飲食約為以往的3分之1,加上恆久的運動習慣。當被問到,黃明志曾說若他瘦身成功則會邀約擔任演唱會嘉賓,對此小刀笑說「所以我還要拍影片(自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