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恥三寶!車閃雙黃燈「停路中央」...夜市癡等女子買東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當自家停車場!一位男網友表示,24日在南機場夜市吃飯,一名三寶駕駛卻不管別人死活,直接把車子停在路中央,就算喇叭聲四起也不為所動,堅定的在原地等待同行女子買東西。

男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原本放鬆的晚餐時間全被毀了,吃飯還要配上喇叭聲,而且對方完全動都不動,「我從放下餐盤的那一刻到吃完去抽菸,他都在那....」,讓他大讚後方駕駛好修養,只是默默的倒車繞過去而已。

▲三寶駕駛把南機場夜市當自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寶駕駛把南機場夜市當自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三寶駕駛把南機場夜市當自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見,車子就停在馬路正中央,只打了「雙黃燈」警示,汽、機車都只能繞到對面車道,相當危險,「三寶」駕駛雖然知道檔到了別人,但就默默站在車旁,也沒有停到旁邊,癡癡地等待同行的女子買東西。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都不會不好意思納,怎不再停更中間一點啊~」、「開台35就把自己當大爺啊。還是技術不好不會靠邊停,違規就算了還擋路,我是那女的面子都被你這種沒道德的丟光」、「如果影片中載的是女兒,那真的是最差的身教」、「停路中間真的很屌⋯恥度無上限」、「真的處處都是他的停車場!檢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