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丟俄國旗+罵叛國」 高EQ微笑「比讚」回應

▲▼川普被丟俄羅斯國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被丟俄羅斯國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5日(美東時間)抵達國會山莊,準備與共和黨議員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共進午餐並討論政策,此時卻有一名冒充記者的示威者,向他丟擲印有「川普」(Trump)字樣的俄羅斯小國旗,並大罵「叛國。」對此,川普則微笑用大拇指比出「一個讚」回應。

川普抵達國會山莊後,並肩與共和黨領袖之一的麥康諾一起走進大廳內。就在他們要靠進記者群時,一名男性突然站起來並朝著川普丟俄羅斯小國旗,嘴裡大罵「這個總統與俄羅斯合謀,國會應該討論叛國罪,不是減稅,川普叛國。」不過,川普對於示威者的言論則表現高EQ,微笑並舉起拇指比讚。

▲▼川普被丟俄羅斯國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生騷動之後,維安人員隨即將這名男性帶離現場;白宮目前未對此事發表言論。川普沒有因為此事受到傷害,但國會山莊卻因為事件有了漏洞;所有的市民是可以自由自出國會山莊,但包括記者進入時都要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檢查,方能進入。

據了解,該名示威民眾是推動彈劾川普的團體「美國人採取行動」(Americans Take Action)的領袖克雷頓(Ryan Clayton)。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