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UGAR新機5000元有找 鬼鬼:素顏拍起來超正!

▲【廣編】SUGAR新機五千元有找 鬼鬼:素顏拍起來超正!(圖/SUGAR 糖果手機提供)

【廣編】

圖、文/SUGAR 糖果手機提供

SUGAR 糖果手機今秋品牌沿襲引領手機潮流目標,發表旗下最新5.7吋18:9全螢幕手機C11及C11s,以平易近人五千元有找的售價,正式宣告平價大螢幕時代來臨!記者會再次請到鬼鬼親自出席站台,並配合即將到來的1111光棍節,分享個人感情觀與專屬女神的脫單神器。

鬼鬼出席代言SUGAR糖果手機新機發表會,配合活動主題,難得大方秀出試用C11和C11s拍攝的私藏相片。不諱言「自拍成癡」,鬼鬼說「糖果新機拍照功能再升級,看到美美的自拍照跟影片,可以補充一整天滿滿的正能量,即使沒上妝也能拍起來超正點!」

訪談中鬼鬼也提到平常收工後最大興趣就是「滑手機追劇」,大讚C11跟C11s主打5.7吋的全螢幕,讓她「視野大開」,追劇更過癮。聊到女生愛自拍,鬼鬼說最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男生朋友出現「網帥」症頭,自拍早就不是女生的專利。C11單機只要6,990元、C11s甚至只要4,990元,「目前市場上全螢幕不可能找到這種價格!」霸氣呼朋引伴鼓勵大家想要脫單,「就用糖果C11、C11s狂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