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夕陽下背貼背」 神還原《星晴》《簡單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近期除了巡迴演唱會之外,工作量大幅減少,將大部分的時間留給家人,更陪著愛妻昆凌遠赴國外拍電影,小倆口除了抓緊時間享受夫妻甜蜜生活之外,在Instagram上的恩愛舉動更是閃瞎所有人,夫妻倆背對背坐著,一旁夕陽相伴,二度重現周董經典歌曲中歌詞裡的情境。

▲周杰倫、昆凌在夕陽下背貼背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昆凌恩愛放閃不斷。(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在IG上難得PO出與周杰倫的合照,2人做在海邊的巨石上,各自帶著墨鏡背對背靠著,她把膝蓋彎起僅靠著老公,一旁西下的黃澄澄的夕陽倒映在平靜的海面上,搭配著一望無際、遼闊的天空,2人安靜沉浸在大自然中,享受片刻的悠閒、靜謐時光,她在PO文最後偷偷標註「#hubby(丈夫)」,恩愛小舉動讓空氣中彷彿都是粉紅泡泡。

▲周杰倫、昆凌在夕陽下背貼背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昆凌在夕陽下背貼背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

而這樣的場景、構圖及畫面,讓粉絲看得既羨慕又忌妒,狂留言:「被閃瞎的啦!」更有反應快的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正好呼應了周杰倫的2首經典歌曲《星晴》及《簡單愛》,前者歌詞「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正好和夫妻倆動作一致,而後者歌詞「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小倆口互動滿是甜蜜,難怪眾多網友哀號:「這太幸福了,狗糧我們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