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金魚常被扔路邊! 柏克萊博覽會和嘉年華會禁當「獎品」

Berkeley禁止博覽會和嘉年華會發活金魚作為獎品

圖文/老中新聞網

上週,Berkeley(柏克萊)市議會通過一項法案,禁止博覽會和嘉年華會將金魚等活魚作為獎品發放。 該條例還規定,魚不能被用作「促使人們參加任何競賽、比賽或其他競賽的誘因」。該法案發起者議員Kriss Worthington說:「那些違反法律的人將被傳訊並可能被罰款。」

Worthington說,一些市議員對這一法案有不同意見,但在瞭解到加州法律已經禁止贈送活的小雞、兔子和其他家禽之後,他們一致投票支持這項法案。 Worthington說:「我們只是在家禽立法中加進了魚。」 曾是Worthington實習生的Simone Stevens是Oakland Head-Royce School一名高中生,他撰寫了該法案。

許多高中和大學生在Worthington辦公室實習期間撰寫條例、決議和議會專案。他說,20年前,這種做法被認為是有爭議的,但在他任職Berkeley市議會20年裏,實習生們寫了數百條法案。 Worthington說Stevens「非常關心動物」,一項凸顯金魚所遭受「不人道」待遇的PETA調查激發他撰寫了這一條例。

Worthington說,沒有「所有權投資」,狂歡節的魚有時會被扔掉或者被扔在路邊。 Worthington承認用魚作為獎品在Berkeley並不是一個大問題,但他希望該條例可以為其他城市類似立法樹立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