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人美心美」與護生園狗狗甜互動 長髮被汪星人「當食物」

▲▼網美寧寧直播參觀徐園長護生園。(圖/取自寧寧(Ning)臉書)

▲網美寧寧直播參觀徐園長護生園。(圖/取自寧寧(Ning)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過去曾經參與過ETNEWS「一起窺網紅」直播單元的網路正妹寧寧(Ning),日前到台南參觀徐園長護生園,並直播自己與滿坑滿谷的汪星人互動,吸引了1.6萬人次觀看,更讓網友大讚,寧寧人美心也美。

寧寧在直播開始時告訴粉絲們在徐園長護生園,要帶粉絲們一起去看狗狗,寧寧看到了出生不久的幼年汪星人,感到相當開心,一面摸著狗狗,一面盯著鏡頭說,好可愛喔!不料垂在一邊的長髮,卻被貪吃的狗狗當成食物,試圖要吃下去,讓網友當場笑說「頭髮太好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寧寧除了在護生園裡餵汪星人吃東西、跟汪星人玩之外,也拜訪了園長徐文良。徐園長說,每周六日都有開放參觀認養,大家可以免費認養,也可以來這邊幫狗狗洗澡、理毛等等,也歡迎愛護狗狗的網友,可以關注徐園長護生園的粉絲頁。

▲▼網美寧寧直播參觀徐園長護生園。(圖/取自寧寧(Ning)臉書)

▲網美寧寧與狗狗深情對望。(圖/取自寧寧(Ning)臉書)

寧寧在直播的最後也呼籲,喜歡狗狗的網友可以到徐園長護生園來看狗狗,多多發揮愛心領養代替購買,或者是用捐款的方式來幫助這些狗狗。

網友在直播中留言表示,「咬你頭髮的那隻可以養,就好比小孩願意給你抱,代表喜歡你一樣」、「以後可以參選愛心女神了」、「旁邊那隻狗狗在跟妳撒嬌」、「好暖心」、「寧寧人美心也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