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黑白色的史努比餐具 喚起你的大人味童心

▲康寧與史奴比聯名推鍋具。(圖/康寧提供)

▲康寧與史努比聯名推鍋具,品項豐富,銷量衝破2萬個。(圖/康寧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近期聯名款式在百貨周年慶成黑馬,美國著名餐具品牌康寧,也與知名的漫畫史努比(SNOOPY)聯名,將一幅幅趣味的瞬間烙印在餐盤中,白色為底的餐盤,印上僅以黑色、不帶任何色彩的線條,帶來有如一開始下筆的單純筆觸,低調美好,適合介於擁有青春與大人味之間的使用者。

▲康寧與史奴比聯名推鍋具。(圖/康寧提供)▲康寧與史奴比聯名推鍋具。(圖/康寧提供)

▲以黑白灰構成基本圖案,低調卻有趣。

從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在1950年代,創造出這隻只有黑與白的米格魯犬之後,可愛的模樣撫慰了眾多讀者的心靈,牠無邊無際的想像習慣,也提醒許多人不要忘記擁有童心的美好,而其他個性鮮明的漫畫角色,更陪伴大人小孩數不盡的趣味時光。

▲康寧與史奴比聯名推鍋具。(圖/康寧提供)

▲也推出康寧鍋的款式,能支援多款爐具或微波方式料理。

今年的「Peanuts史努比經典黑白」聯名系列,也首次推出CORNINGWARE康寧鍋鍋款,此外也包括中碗、餐盤、分隔盤、點心盤、馬克杯等相關商品,單價從440元至2,980元不等,周慶期間消費滿3,000元,可用799元加價換購,價值近3,000元的1.5公升康寧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