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邱安汝台、日兩頭燒 助南投縣全勝闖女壘冠軍戰

▲邱安汝。(圖/記者顏如玉攝)

▲邱安汝。(圖/資料照/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已經連續四屆拿下全運會女壘冠軍的南投縣,今年來勢洶洶挑戰五連霸,而旅日強投邱安汝更是特別從日本回台幫忙出賽,期間也回到日本助球隊拿下連勝,並率隊升上一部球隊,接著25日將再度回到台灣,為南投縣冠軍戰助拳。

邱安汝本季效力日本OGAKI MINAMO隊,不過全運會還是專程回到台灣代表南投縣參加全運會,先是21、22兩日為南投縣出賽四場,接著23日先回到日本參加二部季後排名賽,24日OGAKI MINAMO一日兩戰皆拿下勝利,球隊順利從二部升上一部後,邱安汝再度回台,將於25日為南投縣出戰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女壘為頁程賽,南投縣以8戰全勝之姿闖進冠軍戰,而新北市贏了台北市後取得前三名挑戰資格,台北市為本屆第四名,25日早上8點新北市將與高雄市對戰,敗隊為第三名,勝隊將在10點30與南投縣爭奪金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