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筒香雙響!央聯老3橫濱破魔咒 4連勝淘汰廣島

▲橫濱DeNA季後賽2連勝。(圖/橫濱DeNA官方臉書)

▲橫濱DeNA季後賽2連勝。(圖/橫濱DeNA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央聯決勝輪第5戰,橫濱狂掃5轟狙擊廣島,最終以9比3獲勝,相隔19年再晉級日本大賽,也粉粹了廣島隔33年再拚日本一的夢想。

廣島首局就發動攻勢田中廣輔安打,丸佳浩、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各敲回1分取得領先,橫濱2局上反擊宮﨑敏郎轟陽春砲,桑原將志3局上2分彈反超,5局上、7局上筒香嘉智連2打席開轟,幫助橫濱DeNA拉開比數,8局上梶谷隆幸也補上1轟,最終就以6分之差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濱DeNA全場掃16支安打,包括筒香嘉智雙響砲在內有5發全壘打,讓廣島投手群都招架不住,橫濱DeNA先發石田健大只撐1局失2分,牛棚陣6人輪番上陣,三嶋一輝中繼2局無失分奪勝投。

橫濱DeNA決勝輪首戰吞敗再加上廣島保障1勝,面對0勝2敗劣勢,卻以4連勝之姿晉級日本打賽,這是橫濱DeNA繼1998年以來,再度叩關日本一,是隊史第3次,而以央聯年度第3之姿進軍日本打賽則是史上頭一遭,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橫濱DeNA廣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