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要素回歸!《決勝時刻 二戰》PS4 Pro同捆組售價曝光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於 10 月 24 日宣布,預定將在 11 月 3 日限量推出「PlayStation 4 Pro 《決勝時刻:二戰》同捆組」,售價為新台幣 14,680 元,並表示即日起開放玩家預購。SIET 表示本次推出的《決勝時刻》新作,將帶領玩家感受同袍間的手足之情、以及戰爭的殘酷。

經典要素回歸!《決勝時刻 二戰》PS4 Pro同捆組售價曝光(圖/SIET 提供)

SIET 透露,本次所推出的「PlayStation 4 Pro 《決勝時刻:二戰》同捆組」內容,將包含 PS4 Pro主機,搭配 PS4 遊戲《決勝時刻:二戰》中英文合版,並額外附贈 PlayStation Plus三個月會籍以及1,100 《決勝時刻》虛擬點數、Divisions 包、殭屍武器迷彩、多人遊戲升級項目等追加內容。

據悉,本次所發售的《決勝時刻》新作《決勝時刻:二戰》回歸本源,將透過扣人心弦的遊戲體驗,為次世代玩家重新定義第二次世界大戰。玩家可以再搶灘登陸諾曼地、重回各大註明歐洲戰場的過程中,身歷其境體驗這場歷史上最舉足輕重的戰爭。重溫最經典的《決勝時刻》戰鬥體驗,感受同袍間的手足之情,以及戰爭的殘酷。

經典要素回歸!《決勝時刻 二戰》PS4 Pro同捆組售價曝光(圖/SIET 提供)

經典要素回歸!《決勝時刻 二戰》PS4 Pro同捆組售價曝光(圖/SIET 提供)

SIET 表示《決勝時刻:二戰》致力打造終極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次世代體驗,本次遊戲共涵蓋以下三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劇情戰役、多人對戰、協力模式。畫面絢麗的劇情戰役模式將帶領玩家置身歐洲戰場舞台。多人對戰模式則回歸《決勝時刻》「腳踏實地」的原版遊戲風格。玩家將透過逼真的武器和傳統的跑帶打戰鬥,徹底投入多個不同的二戰主題地點。

關鍵字:PS4PS4 Pro決勝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