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兒名字曝光! 取名「Chant」藏含意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4月和大陸網紅方媛(Moka)結婚,9月喜迎愛女,正式升格當爸爸,在微博曬出一張與老婆牽著女兒小手的照片,寫下:「開心、微妙、感恩、我們仨」,瞬間引來大批網友送上祝福。他24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女兒名字時透露,目前雖還沒有中文名字,但與嬌妻一起取了「Chant」的英文名字。

▲▼郭富城公開女兒名字! 。(圖/CFP)

▲郭富城24日出席香港活動。(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一身灰色西裝,戴上墨鏡現身為瑜香港尖沙嘴的名錶活動,收到刻有一家三口「AMC」英文縮寫的對錶,受訪時首次公開女兒的名子說,中文名字未取,英文名字開頭選了自己喜歡的字母「C」,與老婆一起為愛女取名為「Chant」,關於名字的含意,他表示「Chant就是一個希望」。

▲▼郭富城公開女兒名字! 。(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與方媛一起為女兒取名為「Chant」。(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面對照顧女兒的提問,郭富城笑說自己是新手,「我負責跟她玩、逗她開開心心」,感謝家人幫他把女兒照顧得很好,並表示家庭對他很重要。接著問到會不會幫愛女辦「百日宴」時,他透露應該不會,因為自己一直很低調。

10月26日將是郭富城52歲的生日,活動中被問生日願望時,他坦言望身邊的家人都能夠開開心心,至於生日當天是否要工作,他笑回:「很幸運今年的生日可以在香港陪陪家人,與家人吃飯、切蛋糕,然後拍全家福,簡單就很開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