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10天暴瘦5公斤! 遭控劈腿…害兒子電話被打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白雲被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指控劈腿,還被公開床照,雙方都遭到輿論批評,隨著女方開記者會道歉告一段落。其實他也備受抨擊,10天內暴瘦5公斤,24日受訪時再次道歉:「一切壓力請讓我來擔。」

▲白雲受訪向Nana、前前女友邱小姐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白雲向Nana、前前女友邱小姐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白雲8月和Nana交往,一個月後發現不合適,隨後前前女友邱小姐私訊嗆Nana矮、胸部小,導致Nana被逼到情緒崩潰爆料。他表示對私訊一事並不知情,且前前女友早有新歡,問了才知道,是因為9月和前前女友吃飯時抱怨過幾句,結果令對方自告奮勇幫忙,沒想到Nana收到私訊轉而公開爆料。

白雲坦言一開始最氣這個,並以現在做的殯葬工作為例,就像是人莫名死了沒解剖救火化,「你沒讓我有解釋說清楚的機會。」後來女方道歉,他在臉書上先說「原諒」,再說「對不起」,卻被網友質疑憑什麼原諒?「我的原諒,是指原諒她爆料公布床照的動作,對不起,是為我分手沒說清楚而抱歉。」

▲Nana收到私訊嗆聲,轉而公開爆料白雲劈腿,後來開記者會落淚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Nana收到私訊嗆聲,轉而公開爆料白雲劈腿,後來開記者會落淚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白雲透露和Nana交往一個月,並沒有互留手機號碼,「我們都是用Line聯絡」,兩人關係又引人好奇。他見到兩女飽受議論,誠懇說「對不起。」他被「郎姑」郎祖筠怒批:「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要說『分手』二字龜縮不如鼠」,對此也願意接受,「一切壓力請讓我來擔,尤其是Nana,我沒有把話講清楚,最後引發這麼大的事,是我錯了。」

此外,白雲最擔心上大學的兒子被此事牽連,劈腿消息爆出3天,兒子打來問「你還好吧」,忍不住說「我聽了都快哭了」,他提到兒子的電話被同學朋友打爆,打電話給自己時還口氣輕鬆「好啦,我懂你,你要好好的」,感動稱讚兒子「他長大。」另外他也向吳宗憲道歉,「憲哥很倒楣,他以一個長輩的角度分析」,看到對方被事件牽連被酸民批評,「真的能體會為何有些藝人會遭言語霸凌而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