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綁包頭咬糖根本少女! 外套滑落…辣露香肩蠻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因此有著「本土劇女神」的封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3日曬出一張綁著「春麗包頭」的全身美照,「返老還童」萌樣美翻眾人,被讚根本宛如少女,呈現出回春好幾十歲的即視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曾莞婷綁包頭咬糖根本少女。(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外型亮眼,擁有「本土劇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23日分別在臉書、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系列全身美照寫道,「返老還童」。畫面中,只見她綁著兩邊包頭,拿起手中的紅色棒棒糖嘟嘴咬著,身上披著的外套微微滑落,由於裡頭穿著削肩短版背心,不僅露出單邊香肩,還辣露纖瘦螞蟻腰,大方展露火辣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綁包頭咬糖根本少女。(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綁包頭咬糖,被讚根本少女。(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臉書)

▲▼曾莞婷綁包頭咬糖根本少女。(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此外,曾莞婷頂著超萌包頭,造型被讚神似電玩《快打旋風》裡頭的角色「春麗」,再加上俏皮吃糖的動作,整個人呈現出回春成少女般的即視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大讚,「好像高中生喔」、「變小朋友了」、「莞婷女神好可愛呀~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百變女神果然名不虛傳」、「我看妳是想要永遠活在18歲吧」,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