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日前夕拿生涯首座金手套 郭嚴文期待明年身體更強壯

▲▼0923 中職 桃猿對統一-郭嚴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嚴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二壘手郭嚴文25日生日,而在今(24日)中職公布最佳9人、金手套獎得獎名單,郭嚴文一舉拿下這2個獎項,在生日前夕拿下生涯首座金手套獎,郭嚴文說:「去年開刀回來後,我就希望今年自己能這兩個獎項。」

郭嚴文去年在比賽中撲壘受傷,11月進行手術,直到今年4月底才回到球場上,不過自此之後就沒有缺席,今年出賽93場,繳出3成23打擊率、7發全壘打、48分打點以及高於生涯平均值的0.976守備率,是唯一符合獲獎資格的二壘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達成開季時的目標,但更讓郭嚴文開心的是,他今年能夠打滿整季,而他也希望,自己明年能夠用更健康的身體出賽。

郭嚴文說:「今年打滿整季我很開心,數據上是還可以,但我覺得身體狀況可以更好,因為之前開完刀,復健完沒多久就開季了,身體強度跟之前還是有差,希望明年能把身體強度練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金手套最佳9人郭嚴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