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星遭業界點名「不想一起工作」 耍大牌內幕曝光!

▲▼3女星被業界點名「不想一起工作。」(圖/翻攝自高畑充希、《塞西爾》、《民眾之敵》推特)

▲高畑充希、真木陽子、篠原涼子被業界點名「不想一起工作。」(圖/翻攝自高畑充希、《時尚熟女生死鬥》、《民眾之敵》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想要長久站穩演藝圈,除了知名度和演技,在片場的評價也成為一個指標。業界人士爆料最近走紅的3名女演員,被工作人員點名「不想一起工作」,包括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真木陽子及篠原涼子。

▲高畑充希主演《過保護的加穗子》人氣飆升,卻被爆片場耍大牌。(圖/翻攝自高畑充希、《塞西爾》、《民眾之敵》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畑充希主演《過保護的加穗子》人氣飆升,卻被爆片場耍大牌。(圖/翻攝自高畑充希、《塞西爾》、《民眾之敵》推特)

據日媒《CYZO》報導,高畑充希主演《過保護的加穗子》人氣直飆,戲外和前AKB48的前田敦子非常要好,給大眾很有親近感的印象。不過最近卻被爆在片場耍大牌,惹得工作人員和一起演出的演員不開心。

▲真木陽子(中)主演《塞西爾的企劃》,一連串發言惹怒相關人士。(圖/翻攝自高畑充希、《塞西爾》、《民眾之敵》推特)

▲真木陽子(中)主演《時尚熟女生死鬥》,一連串發言惹怒相關人士。(圖/翻攝自《塞西爾》推特)

緊接著是真木陽子,她憑著性感身材、出色演技成為當紅炸子雞,近期因為離婚身材暴瘦。她主演《時尚熟女生死鬥》期間引發不少爭議,包括在官方推特發文,主動談起低收視,一連串敏感發言讓相關人士頭痛,最近又被傳新戀情,女兒交給前夫照顧,有製作人透露「不會有電視台找她拍戲了。」

▲篠原涼子新戲《民眾之敵》首播收視開低,業界認為會重創她日劇女王的形象。(圖/翻攝自高畑充希、《塞西爾》、《民眾之敵》推特)

▲篠原涼子新戲《民眾之敵》首播收視開低,業界認為會重創她日劇女王的形象。(圖/翻攝自《民眾之敵》推特)

最後是日劇女王篠原涼子,她憑《派遣的品格》、《非關正義》等代表作成為收視女王,不過近期《大人女子》收視卻大嘗敗績。這次推出新戲《民眾之敵》難掩心情焦慮,又接檔山下智久《空中急診英雄》,壓力大到片場都戰戰兢兢,結果新戲24日首播,收視率僅9%,連二位數都不到,相關人士透露,這次新戲收視再失敗的話,日劇女王的品牌價值勢必再受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