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女怕「給不了幸福」 含淚拒絕心儀學長告白:對不起...

▲▼輪椅。(圖/CFP)

▲女網友因為坐輪椅,不敢追求愛情。(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也許不是每個人,遇到愛情時都有勇氣接受,但機會過了以後,可能不再有挽回的可能,一名女網友因為自己先天上的缺陷,不敢接受自己喜歡的學長告白,多年後對方結婚了,自己只好默默地發文祝福,雖然故事相當感人,但網友們還是建議要勇敢追愛,錯過了可能就沒機會了。

女網友提到,幽默又才華洋溢的學長身旁總是人群圍繞,但她因為坐輪椅,很沒有自信,常常膽小、害怕麻煩別人,雖然內心渴望溫暖、想要交朋友,但仍經常讓自己一個人,不過溫柔的學長發現後,會主動陪她聊天、逗她開心,內心感到無比快樂,開始期待每一天的到來,可是又被現實拉回原點,如果自己能走,就可以學長走遍各地;如果能走,就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去約會;如果能走,就可以在對方生病時去照顧他,每次想到這些,晚上就睡不著覺、吃不下飯,甚至覺得自己噁心想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天學長向他告白了,但她拒絕也了,「被拒絕的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簡訊反覆的打「我也喜歡你,然後又刪掉」,因為恐懼很快淹沒了喜悅,怕自己的身體狀態害學長被嘲笑,怕學長父母不能接受,怕對方有天會後悔,因此含著淚傳了「對不起」,如今學長要結婚了,看著他幸福洋溢的笑容,只能默默感嘆,「幸好新娘不是我,謝謝善良的你給過我快樂」。

女網友發文讓許多網友感概「自信與快樂是人生的目標,人不要自卑與需要別人同情」、「當時沒有勇氣 ,錯過就不再囉 !」、「今生緣份不夠,來生再續緣吧」、「流著淚說分手」、「自己要把握自己的幸福啊~但妳的確很愛他,才能捨得說謊讓他死心」、「妳好善良」、「不要放走任何有可能讓妳自己的幸福機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