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拖板車疑爆胎逆向撞上輾壓! 轎車車頂掀翻一家3口喪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的東姓拖板車駕駛24日下午3點多,載著鋼材從苗栗開往高雄,卻突然在國道三號南下189公里處失控,衝上分隔島後再衝進北上車道,撞上該輛轎車,造成轎車上駕駛當場死亡,女乘客和女嬰被救出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急救無效,據了解,3人是一家3口,目前北上車道全線封閉。

▲▼  ▲路過駕駛拍下現場畫面。(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路過駕駛拍下現場畫面。(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下同)

這輛拖板車下午3點多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89公里處,疑似因為右輪爆胎失控,先衝上分隔島後再衝進北上車道,撞上該輛轎車,由於撞擊力道之大,鋼材也都散落,轎車車頂被掀翻,拖板車更打橫全線車道,警消到場時,轎車駕駛已經死亡,前座女乘客和女嬰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經昏迷,緊急送往光田醫院,不過最後宣告急救無效,一家3口死亡。

▲▼ 快訊/國3北上台中段轎車遭拖板車撞 車頭全毀、車頂掀翻2死!(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台中烏日分隊及彰化縣消防局出動人員,先將壓著轎車的拖板車移開,再破壞已經變形的轎車車體,將受困3人救出,消防人員表示,男駕駛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光田醫院則表示,妻女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妻子額部顱骨穿刺傷、腦組織外溢,後急救無效,女嬰顱骨破裂,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目前研判疑似是右輪爆胎惹禍,但還需要再釐清,另外拖板車駕駛也受傷住院,目前北上車道仍是全線封閉,國道三號南下車道也回堵10多公里,詳細的車禍原因還在釐清。

▼北上車道全線封閉,南下也回堵。(圖/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北上車道全線封閉,南下也回堵。(圖/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