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iPhone X沒那麼厲害!蘋果創辦人:不會第1天買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可能沒想像中厲害」 蘋果創辦人:我不會第1天就買
全球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X問市時間倒數計時,預計27日開放預購,11月3日正式發售。一向在新iPhone上市首日就搶購的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日前表示,這次有別過去以往,不急著在開賣的第一天就搶先入手,並質疑新機功能沒有想像中的厲害。【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控馬英九密會賭盤大亨募款3億 梁文傑與民進黨判賠120萬
2011年11月《壹週刊》刊登「馬英九踩黑金地雷密會地下賭盤大亨」報導,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民進黨發言人,當時依照該篇報導召開記者會,同時上政論節目指控馬英九曾會見賭盤大亨陳盈助,談好募款3億,馬英九事後憤而提告,一審判梁與民進黨應賠30萬元,二審改判賠180萬,全案上訴最高院遭發回更審。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判梁與民進黨須賠120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為接蘋果單台積豪砸90億 蘋果營運長:當年是場賭注
蘋果(Apple)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出席台積電30週年慶論壇回憶當年,他以「賭注」來形容當年在台積電下單,他指出,當時的風險很難預料,一旦出問題就沒辦法應變,所幸台積電台南廠11月量產成功,風險才因此化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推進「五位一體」 習近平5年治國思想納入中共黨章
中共十九大24日閉幕式中全票通過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與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一起,確立為黨的行動指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內容包含五位一體、四個全面等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過去5年治國經驗的理政思想。【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獨/正式宣布! 林為洲:我一定參選2018新竹縣長
2018選戰已經聞到煙硝味!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邱鏡淳將在2018卸任,黨內有立委林為洲、副縣長楊文科、副議長陳見賢、立委林為洲有意角逐,現在就等待黨內初選,確定最後代表人選。林為洲24日中午在《雲端最前線》節目上表示,「我一定會參與新竹縣長選舉」,現在就等待黨內協調,極力爭取參選的提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