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小煜只穿內褲挺出「一大包」 絕對沒塞開放賞鳥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小煜、盧學叡、倪安東共同演出的舞台劇《寂寞瑪奇朵》將在11月初起跑,近期眾家藝人也在加緊排練。當中最大亮眼,莫過於小煜的好身材,只穿一件緊身三角褲,加上舞台劇的演出形式,直接讓觀眾近距離「賞鳥」成功引起討論。

▲▼小煜。(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小煜露出好身材。(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舞台劇《寂寞瑪奇朵》,用寂寞開端聖誕節的故事,有家庭、姊妹情、閨蜜情,講述都市人的感情觀,當然也有好笑的內容。一家名叫「瑪奇朵」的咖啡店,在咖啡店樓上則住著因工作忙碌、感情疏離的夫妻,還有為了降低租屋壓力合租的上班族,從一場派對中,打破人們每天在咖啡店啜飲咖啡的寂寞,延伸出一段段動人的找尋愛情與友情故事。

▲▼小煜。(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小煜、盧學叡排練舞台劇。(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小煜。(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小煜為了演出該劇,從去年開始節食、練身材,每天只有吃健康餐,加上因為舞台劇的緣故,和觀眾距離非常接近,所以在演出時,也不能在腹肌上加工,以免被拆穿,而小煜的「一大包」也成為討論話題,工作人員透露,「裡面只有穿一件丁字褲,真的沒有塞東西!」

▲▼小煜。(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小煜苦練身材。(圖/翻攝天作之合臉書)

第一次演出的時候,也曾經發生過一段小插曲,小煜本來穿著內褲要上場時,工作人員透露,聽到後台男生、女生都在搓手,轉頭一看,發現原來大家都想要幫他抹油,但後來因為擔心麥克風麻煩,所以就放棄抹油。

值得一提的是,盧學叡也有演出該劇,由於盧學叡忙於外景節目錄製,3年來每次一有空就前往劇場彩排,但因為外景色差,導致角色一下黑、一下白,讓工作人員笑說,「變化很大!」舞台劇11月將在新北市、台中演出,已經開始售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