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新冰!日本麥當勞「panapp葡萄冰炫風」魔幻紫太邪惡

▲日本麥當勞panapp冰炫風  。(圖/取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日本麥當勞限定冰炫風「 panapp葡萄」口味(圖/取自
日本麥當勞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一年四季都愛吃冰淇淋,當地麥當勞又推出秋冬限量「新冰」繼上次與森永牛奶糖大玩聯名創意,這回與知名品牌panapp合作,將在10月25日開賣葡萄口味的冰炫風,魔幻紫色的療癒甜點,看起來超級美味。

日本麥當勞的聯名冰品、點心,以往跨界合作的品牌皆是零食大廠,主打特殊的口味一向受到市場歡迎,每一次都讓甜點控的眼睛為之一亮。這次破天荒找來冰界大牌panapp共同研發,選擇在冰炫風裡頭加入濃郁口味的葡萄醬,打造酸酸甜甜的果香風味,就連每年試吃1000多種的冰淇淋評論家Fukudome都狂讚不已。

限定口味的麥當勞panapp葡萄冰炫風,美味的靈魂其實是加入江崎固力果監製的葡萄果醬,為了強調口感,還把甜筒脆餅混合進去,帶點Juicy酸甜的滋味,預計在10月25日在日本麥當勞門市販售,有機會到日本賞雪的民眾,不妨前往嚐鮮看看。

隨著天氣轉冷,民眾的體感溫度下滑,台灣麥當勞近期在冰品部份雖然沒有跨界聯名,但手作咖啡McCafé也推出濃郁風味的抹茶咖啡鮮奶茶,使用南投民間鄉與京都宇治的抹茶調和,另還有搭配爪哇島紅茶葉的阿薩姆咖啡鮮奶茶,主打冬季溫熱飲的濃厚口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