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與6吋全螢幕拍照手機R11s Plus規格、外觀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PO 公司已經正式宣佈將在 11 月 2 日於北京發表 R11 的進階機種 R11s,不過目前該款手機的外觀、規格似乎已經隨著海報、跑分軟體曝光,就連同陸版代言人宣傳照也都被看光光。

從大陸媒體接連曝光的資訊來看,OPPO R11s 將會延續 OPPO R11 的大量代言人策略進行宣傳,目前已經曝光的代言人包括李亦峰、王俊凱、楊冪、迪麗熱巴等四人,從他們手持的照片來看,該款手機大小跟 OPPO R11 相差不大,並確認將延續 R11 的「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的品牌宣傳標語,預期將會維持 R11 的前後 2000 萬畫素拍攝模組,主鏡頭為 20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的拍攝組合。

 

▲▼印刷廠與藝人們紛紛在微博搶先公開OPPO R11s文宣。(圖/取自微博)

 

▲通路曝光的產品宣傳海報。(圖/取自微博)

至於規格方面,OPPO 跟高通似乎走得相當近,OPPO R11s 系列將會有 R11s 跟 R11s Plus 兩種規格,兩支手機都將搭載高通最新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產品設計方面,兩支手機都將改採全螢幕設計、移除HOME鍵、將指紋辨識轉移到手機後方,搭載的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

▲安兔兔曝光的產品跑分結果。(圖/取自slashleaks)

兩者不同的是,R11s 將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 4GB/6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3205mAh,預期將有金色、紅色可選,R11s Plus 則是一舉將螢幕擴大到 6 吋,主打「全新大螢幕拍照手機」,提供 6GB/64GB 的選項,電池容量提升到 4000mAh,但只有金色可選。

目前 OPPO 台灣還未確認將會引進哪些機種,相關後續,《ETNEWS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