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貝爾打板爆扣太囂張 柯爾賽後幫菜鳥擦屁股

▲貝爾打板爆扣,讓隊友看得目瞪口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今日大敗達拉斯小牛,比賽尾聲勇士新秀貝爾(Jordan Bell)秀了一記打板灌籃,不過當時勇士已經大幅領先,這樣有反NBA潛規則的行為,賽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向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致歉。

▲▼柯爾賽後向卡萊爾致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賽後向卡萊爾致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皆同)

貝爾在第四節末來個,驚天的自拋球打板爆扣,連隊友都看得目瞪口呆,但柯爾認為他闖禍了。柯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貝爾剛到這個聯盟,還很年輕,他沒有意識到這樣做會冒犯到對手,但是經驗較長的球員,像是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或衛斯特(David West)就明白這道理,不同時代的球員想法不同,不過我會去跟他聊聊。」,根據勇士隨隊記者報導,賽後柯爾跑去向卡萊爾致歉,但他並不太領情

賽後貝爾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對於引起這樣的反應很驚訝,他認為這只是一個灌籃罷了,貝爾當初選秀模板正是勇士靈魂格林(Draymond Green),格林認為貝爾沒有做錯,上場的球員就是要用盡全力去拚,不用在乎分差,但是開玩笑地說,加罰機會沒把握,回去要好好練練!

▼(左)勇士菜鳥貝爾選秀模板就是(右)格林。

▲▼勇士菜鳥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格林力挺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用350萬美元向公牛隊交易,今年選秀第38順位的貝爾,貝爾身高205公分102公斤,主打大前鋒,身形不算特別出色,但是體能及防守能力都不差,勇士期待他能像格林一般,從防守端幫助球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勇士貝爾Jordan Bell柯爾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