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伯裝塑膠箱「載老伴」超詭異 一轉頭...網友笑到並軌!

▲阿伯騎士裝塑膠箱「載老伴」。(圖/翻攝自dcard,下同)

▲這畫面的確毛毛的......。(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眼睛業障重!高雄一名網友前天在五甲自強夜市附近,看到有位阿伯騎車載「老伴」,原本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沒想到穿戴遮陽帽的後座一轉身,讓他笑到不行。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太可愛了啦」、「笑到崩潰」。

當時,網友坐在媽媽的機車後座,不經意瞥到斜前方的「一對夫妻」,原本他以為是送貨的後面載個人,但這一幕越看越詭異,前面騎車的阿伯很正常,但後座「老伴」竟然在塑膠箱裡,而且頭還動來動去,所以便拍了下來,並對媽媽說,「欸麻,妳看那個人的後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騎士裝塑膠箱「載老伴」。(圖/翻攝自dcard,下同)

▲我看到了神馬XDDDDD。

網友媽一邊往前騎靠近「那對夫妻」,邊笑說「這樣坐不會飛出來嗎」,沒想到那位後座突然轉頭,露出黑壓壓的臉龐,瞬間讓兩人笑到並軌,而原po發現,旁邊的騎士阿姨也笑爛了。

po文在dcard貼出後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表示,「阿嬤的帽子被拿去戴了 ,最近太陽太大狗狗也要防曬啦,阿公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太可愛了,而且那狗狗太黑,我第一時間看不出來是生命,還以為是鬼故事」、「靠腰啊!我先嚇到,兩秒後才笑出來」、「牠一定很受主人寵愛」、「乾嚇死,以為那個人沒有臉」、「我真的笑噴」。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阿伯騎車塑膠箱老伴詭異毛毛的dcard笑到並軌汪星人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