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過來學游泳!小水獺被媽「拖下水」 定格大哭:我好怕

▲▼過來學游泳!小水獺被媽「拖下水」 定格大哭:我好怕。(圖/翻攝自Oregon Zoo臉書)

▲不想下水啦~~(圖/翻攝自Oregon Zoo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提到水獺都會直覺認為牠們是游泳高手,不過在沒下過水之前有些小水獺還是會特別緊張。美國奧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貼出小水獺被媽媽拖下水學游泳的影片,只見牠似乎還沒抓到游泳的訣竅,晃著小短腿在水裡面定格漂浮,甚至還被嚇得哇哇大哭。

影片中可以看到,水獺媽媽叼著寶寶走到水池旁邊,突然撲通一聲跳進去,似乎是想幫助孩子儘快適應水性,但是小水獺還不習慣「腳踩不到地」的感覺,剛開始嚇得大哭,甚至還滅頂,等到稍微適應了點,才開始揮動著四隻小短腿胡亂滑水,媽媽則是全程在旁邊輔助,畫面相當溫馨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勒岡動物園在臉書粉絲團貼出這段影片,已經累積1059萬人觀看、4.1萬名網友留言回覆。許多網友紛紛被小水獺努力學游泳的模樣給融化,「小水獺整個眼神死」、「媽媽好粗魯XD」、「我還以為水獺是天生就會游泳呢,看來也是要練習的哈哈哈」、「母水獺:你給我下來學游泳!(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水獺游泳Oregon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